首页 >> 正文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
2017-05-19 作者: 来源:

 

  下半年稳增长压力较2014年至2016年有所减轻,但是稳增长的约束条件仍然存在。一方面,由于未来半年内朱格拉周期仍然处于反弹阶段,中国经济底部有支撑,因此后半年中国经济稳增长的压力并不大;另一方面,房地产和汽车周期向下会给经济带来一定下行压力,而且保“6.5%”的底部增速仍然是硬约束,稳增长的要求仍然存在。基建投资仍然会保持15%左右的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在经济整体不太景气,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的情况下,我国机器人产业一枝独秀,引领了制造业的发展。”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