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州服装抽检逾三成不合格 H&M:问题产品立即下架
2017-05-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广州市工商局发布了2016年流通领域服装商品抽检结果。此次质量抽检共抽取了8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83款样品,经检验,有67款商品实物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6.6%。其中不乏“H&M”“ES”“增致”等多个知名品牌。

  其中,H&M一款型号为“98791”的休闲上衣和一款型号为“31288”的连衣裙赫然在列,两款产品均由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项目均为接缝性能。H&M相关媒体联络人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对此已进行紧急处理,上述的两款产品立即下架,也将积极配合广州工商部门接受相应处罚。

  记者留意到,此次涉事的不少品牌都不止一次在抽检中被检出不合格产品。

  比如,H&M多次在抽检中被检出不合格产品,且部分产品均由此次涉事的供应商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今年3月,H&M就曾因纰裂不合格被上海市工商局“点名”。

  对于后续产品质量监管的加强,H&M方面表示,首先是沟通,即与管辖范围内的所有供应商保持积极沟通,确保传达和实践公司的要求;其次,总部的监管团队也会加强对供应商的抽检和拜访;再次,对产品的测试在以国际标准为基准的同时,也会更针对中国政府的要求增加项目,因为各国的标准会有差异;最后,发现的问题产品第一时间处理下架或者销毁。(《每日经济新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中国民企首次进入国际油气核心“朋友圈”

中国民企首次进入国际油气核心“朋友圈”

这幢打着捷克logo、曾经是捷克最古老的银行——工商银行的所在地,如今已被民营企业中国华信收购,并成为其欧洲总部办公大楼。

·套补贴、无运作“空壳合作社”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