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再度揽获七项大奖,德力西电气持续闪耀“艾唯奖”
2023-05-25 来源: 中国网

  5月18日,第六届“艾唯奖”颁奖典礼暨首届新能源电器行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上海举行,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凭借突出产品及解决方案实力、品牌影响力,德力西电气揽获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三方机构推荐优选接触器、第三方机构推荐优选断路器、优选开关面板、绿色低碳制造先锋企业和最具人气短视频六项大奖,德力西电气CEO楼峰荣获“年度风云人物”奖。

  践行绿色以零碳工厂引领行业未来

  近年来,国家“双碳”战略的持续落地,绿色可持续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德力西电气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可持续发展文化为引领,发展绿色能源、循环经济,大力提升能源效率。今年3月,德力西电气芜湖基地获得由钛和认证颁发的零碳工厂(Ⅰ型)五星级证书,成为国内低压电气行业国产品牌首家零碳工厂,逐步建立起完备的绿色制造体系。

  在“艾唯奖”颁奖典礼暨首届新能源电器行业创新发展峰会圆桌论坛上,德力西电气CEO楼峰表示:“一直以来,从每一位员工,到供应链运营,到整个上下游生态圈,德力西电气都在倡导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战略。通过文化和战略引导,通过创新驱动,通过数字化转型有效赋能,围绕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供应链、绿色服务等层面,让我们的双碳战略能够真正得到落地。”“未来,德力西电气仍将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在实践中积累,在探索中引领,携手产业链生态圈伙伴共同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中国‘3060双碳目标’的落地做出应有贡献。”

  创新驱动以产品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德力西电气围绕客户需求,从研发创新、品质管控、产品细分等多维度打造核心竞争力,积极研发可靠、优质的产品,推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客户痛点。”

  01第三方机构推荐优选接触器

  本次摘得第三方机构推荐优选接触器的CDC6H系列高性能交流接触器符合市场需求,能够从容应对起重机械、纺织机械、清洗机等行业复杂工况,带给客户安全可靠的工控体验。

  02第三方机构推荐优选断路器

  荣获第三方机构推荐优选断路器的CDM3S塑壳断路器、DZ47SLES漏电断路器技术升级创新,实现了热磁式断路器的远程智能控制。

  03优选开关面板

  荣获优选开关面板的DE898御彩系列开关面板突破传统的6.5mm超薄设计,超薄磨砂的玻璃质感,达到极致需求。

  三项产品殊荣再次证明了德力西电气的产品与研发实力,可谓实至名归。

  在国家双碳政策的大背景下,德力西电气肩负中国品牌使命与担当,践行中国低压电气”创新者、领航者、变革者”使命,持续推进整个产业链的合作共赢和绿色发展,引领低压电气行业发展,为推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