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青岛出版社签订合作协议
2023-05-24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2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青岛出版新媒体班”开班仪式举行。青岛出版社总经理连建军、副总经理钦林威、时尚生活中心总编辑周鸿媛、新媒体网络发行公司副总经理王梅佳、学院副院长程巍、相关系部负责人以及“青岛出版新媒体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程巍在致辞中感谢青岛出版社领导对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信任,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她讲到,青岛出版社与学院签约,为学院校企合作注入了一股“文化力量”,相信双方将会以更灵活、更贴合、更有效的方式,实现校企教育资源的共享、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也希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青岛出版社以此为契机,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紧密联系起来,形成多领域、多层次和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希望“青岛出版新媒体班”全体学员珍惜当下,强化技能,提升素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扬帆起航!

  连建军在随后致辞中向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党建引领下,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一次合作创新。他认为,新媒体时代,重在“新”和“变”,重在年轻人的思维和创意,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用结合,边学边思,大胆创新,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是青岛出版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单位、“中国出版政府奖”单位、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5年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青岛出版新媒体班”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与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培养出的一个成果,也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旅服务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以来开展的一次大胆尝试。该班依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新媒体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优秀学生组成,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实施培养过程,让学生紧紧围绕工作需求学知识,时时紧盯工作目标练技能,有望为山东省“十强”产业之一的文化创意产业的人才培养交出一份“青岛答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刘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智慧村务平台:如何助解乡村振兴时代问卷?

智慧村务平台:如何助解乡村振兴时代问卷?

在我国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使命之后,乡村振兴已成为农村发展的时代问卷,各地在不断创新思路,求解答案。

·第一现场|“红松故乡”的育苗新事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