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百事食品山东生产基地落户临沭
2023-03-31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30日,临沭县人民政府与百事公司举行百事食品山东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百事公司投资8000万美元在临沭县新建“百事食品山东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是百事公司在中国的最新投资,是百事公司在国内设立的第9家食品工厂。

  据临沭县委书记张雷介绍,百事食品山东生产基地项目是将生产基地与土豆农场同城的“第一例”,也是定位于“净零排放”的“第一例”,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与临沭绿色食品产业高度契合,将为临沭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带来新的飞跃,也标志着临沭和百事公司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一包“临沂炒鸡味”薯片足以体现百事公司对临沂的深情厚谊,同时也是“临沭效率”匹配“百事速度”的体现。县里将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临沭县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始终秉持“落地比签约更重要,服务比政策更重要”的营商理念,积极落实各项要素保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保障。今年一季度,临沭县共签约项目27个,其中投资过10亿元项目3个,央企、500强项目2个。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22个,到位资金约13.18亿元。(陈秀焘 王金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种子走出国门,“扎根”海外。

·增收动力足 农户种粮忙——内蒙古河套地区春播见闻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开年以来,云岭大地上,国资国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抢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奏响了全年生产春日序曲。

·“两头在外”何以能“就地开花”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