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2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2-12-1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由浙江财经大学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等主办的2022中国公用事业与政府监管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深化公用事业制度改革、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城市创新生态体系监管、政府公共服务均衡性、煤炭价格及煤电关系、电网形态及监管策略等公用事业改革与监管理论创新问题展开研讨。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认为,加快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公正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必然要求监管体系的完善和效能提升。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史丹探讨了政府监管和营商环境建设的关系,以及在数字经济条件下如何提高政府监管效能等问题。 (杨红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征迁+房票”盘活楼市 谨防形成“新白条”

“征迁+房票”盘活楼市 谨防形成“新白条”

今年4月以来,福建省南平市各县(市、区)尝试用“征迁+房票”方式去化商品房库存。

·企业忙布局 换电“唤”标准——新能源车换电行业发展观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