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高效服务暖人心 锦旗添彩“税务蓝”
2022-11-24 董梦娇 徐雪婷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感谢税务部门热心高效的服务,让我们得以及时参与异地招投标!”近日,中建八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范先生特意为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送来一面锦旗。

  原来,中建八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为了升级施工资质,将参加一项数十亿规模的重大业务项目招投标。而投标期限迫在眉睫,但企业仍有一项与之相关的涉税业务未办结,范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江宁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急纳税人之所急,在了解到纳税人特殊情况后,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2名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一起为其提供个性化专人服务,范先生将相关涉税资料送来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没想到税务工作人员仍在工作岗位等着他,在税务工作人员的辅导下,范先生顺利完成了后续流程。

  两天后,范先生又回到江宁区税务局,送上了这面锦旗,他表示:“税务工作人员业务精湛、敬业奉献的精神很让我感动,而且税务部门能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将精确执法和高效服务有机结合,非常贴心非常温暖!是当之无愧的‘尽职尽责为企解忧、高效服务温暖人心’,再次感谢税务部门!”

  接下来,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将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把企业的褒奖当作前进的动力,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