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联文旅景区国庆假期人气旺
2022-10-08 记者 班娟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今年国庆假期,虽秋意渐浓,但阳光明媚、秋色正好。新华联文旅旗下长沙铜官窑古镇和芜湖鸠兹古镇两大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娱乐设施设备,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奉上丰富的旅游“套餐”。

  10月1-7日,长沙铜官窑古镇入园游客超8万人次。假日期间,古镇一改复古传统,全新地图上线,线上沉浸闯关加线下互动游戏,为游客开启了与众不同的像素世界。国风换装、线上寻宝、极限魔方、趣味飞盘、俄罗斯方块、无国界美食节等系列主题活动竞相推出,吸引游客沉浸式参与体验。

  “十一”假期,铜官窑古镇独具匠心的非遗体验、精彩纷呈的民间杂耍、如梦如幻的沉浸演艺、大快朵颐的美食集市轮番上演。古镇还增设了星空艺术馆、摩天轮等项目,将其打造为特色网红打卡地。

  国庆假期,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大白鲸海洋公园主题活动精彩不断;“小英雄”哪吒与万千小朋友共度国庆,体验缤纷假日;“哪吒闹海大巡游”舞动国潮,深受游客喜爱;鳐鱼作伴,“水下哪吒闹海”多姿多彩;水下升国旗,看点十足;千人共唱红歌,气氛浓烈。

  浓情古镇,国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红色科技展”使游客领略到祖国的强大;“歌颂祖国演唱会”由多位音乐大咖坐镇,令游客亲身感受火热的现场盛况;烟花升空,绽放绚烂,让万千游客共同见证焰火色彩斑斓,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十年来,钢铁业经历了去产能、抓环保、调结构“三道大考”,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