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千面自贸港”邀你来拿奖啦!海南市县融媒体中心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2-09-23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风起海之南,浪逐千面自贸港,你眼中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什么样的?是充满活力,还是充满机遇?是缤纷多彩,还是韵味无穷?

  9月,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千面自贸港”2022年海南市县融媒体中心短视频大赛,用影像记录海南自贸港的千面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海南自贸港的新形象、新面貌,向全球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本次活动将聚焦“千面自贸港”这一主题,邀请海南各市县融媒体中心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琼韵文化、开放自贸港等组别进行短视频拍摄制作。各市县融媒体中心还可发挥本地资源优势,联动当地博主、视频达人等开展合作并积极投稿。

  本次活动将联动新华社、海南省内主流媒体和新浪微博、百度、抖音、微信视频号等互联网头部平台,择优对短视频作品进行多渠道传播、话题推荐和流量支持,同时还将在户外电子屏幕、车载屏幕等平台加大传播曝光量。获奖的市县融媒体中心还有机会纳入“新华社融媒体千万联动计划”,通过新华社全链条赋能和千万级资源平台,让更多千面自贸港故事被听见、看见、传播。

  据了解,本次征稿完成后,主办方将组织开展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摄制奖、最佳传播奖、最佳组织奖、优秀作品奖等多个奖项,获奖单位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万元奖金。

  如果你有一些灵感,不要等待、不要迟疑、大胆呈现,期待你眼中的“千面自贸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当前,预售的蟹卡、蟹券进入销售旺季,实物难兑、价格虚标等现象频出,既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也扰乱了市场和社会风气。

·生态美、产业兴、百姓乐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近期,多家央企制定完成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陇西铝箔:创新驱动让企业“跑”得更轻快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