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前8月销售额约611亿元 行业排名提升至第19位
2022-09-14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13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2年前8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

  2022年1-8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610.6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369.5万平方米。8月单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90.6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58.5万平方米。

  在克而瑞、中指研究院、亿翰智库三家研究机构发布的2022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上,远洋集团均位居榜单第19位,较去年同期提升约20个名次。

  远洋集团坚持聚焦主业,秉持“建筑·健康”理念,不断以优质的产品和匠心服务赢得市场认可,多个位于一二线城市的主力项目表现良好。

  在北京,国誉万和城前8月销售额近27亿元。在天津,未来城项目前8月累计销售额约15亿元。在南京,远洋万和方山望揽获板块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在武汉,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销售额近16亿元。

  在厦门,远洋风景借助多样化营销策略组合发力,单月销售额破亿元,跻身区域前三。在西安,远洋未央华府单月客户到访量及销售额均位于区域第一。同时,廊坊远洋光华城、青岛远洋万和云璟、郑州远洋臻园、中山远洋天著、江门云著、成都远洋森海境等一批优质项目在当地市场表现良好,8月签约及回款完成率均超过100%。

  在聚焦主业、加强回款的同时,远洋集团高度重视“保交付”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高质量平稳交付。上半年,远洋集团整体交付品质位列规模房企TOP10,客户满意度连续5年稳步提升。2022年1-8月,远洋集团已完成约2.8万户房源的交付。

  继“超级八月”顺利收官之后,9月,远洋集团全国百余个楼盘发起“燃9|远洋全民带货季”活动,持续落地“超级现场”,邀请业主“云”监工,以精工产品提振市场信心,推动业绩提升。远洋集团将密切研判市场,通过数字化营销、夯实产品品质、加强回款管理等策略,实现开发主业安全、稳健、可持续发展。(邢思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真金白银”政策解企业“燃眉之急”

“真金白银”政策解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山东推出“一揽子”援企稳岗、助企纾困政策,有力缓解了企业压力,确保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