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多语种对照版出版发行
2022-09-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俄汉、法汉、西汉、日汉对照版,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分9个专题,系统收录了习近平同志围绕尊重和保障人权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该书俄汉、法汉、西汉、日汉对照版和此前出版的英汉对照版,对于国内外读者深刻理解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入了解中国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增强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重庆部分区县探索“乡聘村用”乡村医生,逐步破解村医职业发展、养老保障等政策难题。

·海上风电发展成效显现 技术创新能力有待补强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