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聚焦奢侈品鉴定培训,优奢商学院全面助力“稳就业”
2022-07-08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后疫情时代,“稳就业”成为了重大议题。据了解,当前部分求职人员所掌握的技能与新兴就业岗位需求之间的匹配程度较低,结构性失业压力较大。与此同时,由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岗位竞争压力等,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开始选择进行新兴职业技能培训。

  近年来,随着二手奢侈品市场逐步进入高速成长期,货品真假混卖,货品来源难以追溯等一系列问题也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痛点,因此催生了鉴定师、估价师等一系列新职业的兴起。

  为满足市场需求,解决人才缺口,保障行业发展。优奢商学院早在2015年便开始面向社会开展相关奢侈品专业鉴定课程培训。据了解,这也是目前国内成立的首批奢侈品专业鉴定培训机构之一。其核心教研团队主要由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时尚芭莎相关从业人员,以及大型奢侈品回收商、实体店主、行业知名营销专家等组成。此外,学院还不定期邀请日本、法国等国际知名奢侈品拍卖行或机构的相关从业人员莅临现场授课等。

  作为奢侈品行业鉴定从业人员,不仅需要掌握相关品牌的历史文化、制作工艺、款式特色等专业知识,还要在鉴定评估、维修养护、回收寄卖等关键环节,以及行业前瞻性技术理念方面均需具备相关的知识储备。

  对此,优奢商学院在开展品牌工艺解析、现场鉴定实操等培训课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奢侈品店铺运营管理、商品行情分析,以及行业趋势研判等相关理论课程。可以说,学院同时涵盖了箱包、腕表、服饰、首饰等全品类鉴定课程,可充分向学员展示Hermes、Channel、Gucci、Rolex等一线奢侈品鉴定详情,以及行业发展的实时动态等。

  此外,基于母公司优奢易拍平台海量优质买家及上万入驻商家资源,优奢商学院的学员还可优先享有创业或就业扶持计划,包括商家创业实战经验分享、商家代理开店、优质低价奢侈品货源渠道,以及市场营销和商家运营等专业领域的指导。

  目前,优奢商学院已累计输送奢侈品鉴定人才3000余名,其中81%的学员此前没有任何奢侈品相关行业经验,毕业后在学员提供的优质资源及母公司优奢易拍平台的扶持下,40%学员年收入可达50-100万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盯紧“灰犀牛” 预防“黑天鹅”

盯紧“灰犀牛” 预防“黑天鹅”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数字赋能监管工作,紧盯人们习以为常“灰犀牛”事件,严防出乎意料的“黑天鹅”事件,探索出一条智慧监管新路径。

·“坑老骗局”花样翻新 养老保健理财领域高发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创新答卷”

中车长客的发展历程是中国高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的缩影,其成果标注出中国高铁人永不服输、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

·爬坡过坎 泰达控股加快改革重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