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城市更新行动”理论与实践培训丛书》 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2022-06-2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广泛宣传“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重大意义、政策内涵,及时总结各地区各方面的理论成果、示范案例,近日,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和都市更新(北京)控股集团举办了“城市更新行动”理论与实践培训丛书编委会成立会议,系列丛书由两家单位联合组织编写,并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的大力支持。

  丛书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担任主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北京建筑大学、深圳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厦门大学、同济大学、都市更新(北京)控股集团、北京国际设计周等参加相关分册的编写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杨保军

  杨保军在启动会上指出,城市更新行动既是一项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的发展工程。希望本套丛书的编写能给各地的城市更新行动一些正确的指导和成功的实践借鉴,支持和推动城市更新行动的顺利开展,助力探索中国特色的城市更新道路。

  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张锋书记与都市更新(北京)控股集团彭礼孝董事长在启动会上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出版协议。(刑思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近年来,滇红茶产业危机凸显,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不断下降。面对严峻形势,滇红茶如何走出困境、重振雄风?

·美味生蚝富小镇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