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蝉妈妈年度大会&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重新启动 7·21杭州见
2022-06-27 来源: 咸宁新闻网

  近日,蝉妈妈官方释放信息,蝉妈妈年度大会&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重新启动,将于721日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办。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6/W020220627590305869665.png

  据了解,本次重启后,蝉妈妈对大会嘉宾阵容、分享议程、展位设计、场景搭建等进行全面升级。更重磅嘉宾阵容,更多明星达人到场,打造下半年直播电商行业新盛会,与行业领航者一起探索2022年直播电商下半场新机遇。

  携手行业领航者 突围2022直播电商下半场

  本次大会参与嘉宾包括明星红人主播、亿万直播间操盘手、头部抖音电商服务商、高影响力MCN负责人、多位一线品牌主等。

  大咖云集融合交锋,呈现一场关于直播电商的饕餮盛宴,邀您共同探索2022年直播电商下半场玩法,从行业内卷中破局新生。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6/W020220627590305972342.png

  重磅回归礼来袭 多重福利等你来享

  为了答谢各位的耐心等待,蝉妈妈也准备了丰富的回归礼,感谢您对蝉妈妈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1、针对68日前购票的朋友,不分门票类型,皆可同时享受三重回归好礼,扫码文章底部二维码即可领取。

  蝉妈妈抖音专业版会员14天权益

  蝉妈妈直播电商年刊实体刊物一本

  抽取蝉蝉周边大礼包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6/W020220627590306054869.png

  2、针对还未购票的朋友,我们也准备了限时购票折扣,68日~618日期间,购票即享立减福利,普通票、VIP票、晚宴票都限量50,现在买真的划算,手慢无,快来抢票!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6/W020220627590306139995.png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6/W020220627590306186809.png

  爆品潜力展区来袭 链接多类梯级达人

  本次蝉妈妈年度大会设置了年度爆品潜力展区,报名参会就有机会直接链接头部达人和优质品牌商家!

  不用加微信,不用写邮件,不用等回复,现场面对面高效触达行业优质达人资源和品牌资源,直播带货快人一步。

  多位破亿带货达人、知名企业品牌、头部MCN机构等都已入驻年度大会,聚势升级,精彩加倍,还有展位火热招商中!购买展位即可享受蝉妈妈年度大会现场资源曝光,蝉妈妈官网、私域、微信公众号等百万资源矩阵曝光,50+权威媒体报道呈现等权益,等待您扫码对接!

  蝉妈妈年度大会期待您的到来,2022年直播电商突围之路,与行业领航者同行!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近年来,滇红茶产业危机凸显,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不断下降。面对严峻形势,滇红茶如何走出困境、重振雄风?

·美味生蚝富小镇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党建聚优势 发展显胜势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