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重庆联通发布多款新型固话产品
2022-05-20 记者 傅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重庆联通推出了智能固话、融合固话、商机通、企业办公、AI客服、BPO人工坐席、政府行业热线等系列固话创新产品,能涵盖家庭和商企用户多种场景应用。

  重庆联通副总经理童庆军表示,在5G、互联网、云计算等诸多信息技术的加持下,固话可以实现视频通话、显示名片、语音控制等操作,具备家庭娱乐、教育、看护多种功能,可以满足企业移动办公、通信可控、客户自留等需求。

  据了解,基于IMS通话技术,重庆联通此次推出的智能固话,可以与智能终端结合,依托中国联通网络向用户提供语音通话服务,用户无需动手,即可通过语音控制进行拨打和接听电话。

  在商企层面,重庆联通则推出了“固话商机通”,该产品集IMS网络、AI、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一体,实现了企业级通信服务。依托企业微信平台与微信的有机结合,“固话商机通”可以提供语音、5G消息、通讯录、短信闪信、漏话通知、通话记录查询、商务通话精细化管理等多项功能,丰富和解决了商企用户在移动办公场景下的商务通信需求。

  除以上两大明星产品外,重庆联通此次还推出了能够结合企业名片、挂机短信、视频彩铃等特色业务的企业固定电话、拥有自动接听功能的AI客服和为企业提供营销外呼、服务受理等定制化应用与服务的BPO人工坐席。

  重庆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陈小波说,在手机大行其道的当下,凭借线缆传输、没有信号干扰、通话质量稳定牢固的品质,固话依然在通讯市场拥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重庆力帆集团是“明星”民企由盛及衰的典型之一。

·找准新赛道,小企业占领大市场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个人绿色支付、绿色出行和绿色生活数据,可以转化成碳积分,用于兑换礼品或中和年度家庭用电产生的碳排放量。

·疫情之下,这家吉林老国企实现“开门红”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