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雪球公司:“雪球结构”非旗下产品
2022-05-18 记者 罗逸姝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雪球公司发布声明称,市场上部分机构所发售的自动赎回型期权产品冠以“雪球结构”的名字,引起了部分用户和投资者的混淆和误认,涉嫌侵犯雪球公司的商标权益。对此,雪球公司已经采取法律行动维护雪球权益和用户及投资者的利益。

  去年以来,一种被称为"雪球结构"的创新型金融衍生品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据悉,该类型产品的正规、专业名称应为"自动赎回型期权产品"。但是,在部分机构发售的产品中用"雪球"为其命名。去年8月,雪球公司曾经发出声明,告知投资者这种"雪球结构"并非雪球旗下产品。雪球公司也没有许可第三方机构在金融产品和服务上使用"雪球"字样。

  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同时维护"雪球"的商标权,5月17日,雪球公司再次发布声明表示,雪球公司从未发行过这些高风险的自动赎回型期权产品,也从未许可任何第三方在这类型产品上使用"雪球"商标。这些产品与雪球公司没有任何直接或者间接的关联。

  雪球公司也在声明中提醒广大的投资者,所谓的"雪球结构",是一种结构复杂的金融衍生品,风险较高,建议投资者充分了解产品结构和风险特征后,谨慎投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虚拟货币成洗钱工具,谁在扮演“白手套”?

虚拟货币成洗钱工具,谁在扮演“白手套”?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虚拟货币的兴起,一些诈骗团伙开始利用虚拟货币转移、洗白赃款。

·稳生产 拓市场 争创新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个人绿色支付、绿色出行和绿色生活数据,可以转化成碳积分,用于兑换礼品或中和年度家庭用电产生的碳排放量。

·疫情之下,这家吉林老国企实现“开门红”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