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贵南高铁广西段正线桥梁工程全面竣工
2022-04-2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19日,在贵南高铁位升双线特大桥建设现场,中铁广州工程局工人在最后一榀箱梁架设施工中(无人机照片)。

  当日,位于广西马山县的贵南高铁位升双线特大桥最后一榀箱梁架设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贵南高铁广西段正线桥梁工程全面竣工。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国际形势等多因素拉涨了企业生产成本,引发 “连锁反应”。部分企业和受访人士呼吁多措并举保供稳价。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漫长的寒冬中,创安公司痛定思痛,借助“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自我改革。

·从三个维度保障物流运输——专访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