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健康|巧克力涉嫌沙门氏菌感染 费列罗:不涉及中国市场
2022-04-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费列罗中国回应巧克力涉嫌沙门氏菌感染事件

  费列罗中国微博截图

  近日,费列罗巧克力涉嫌沙门氏菌感染,在多国召回产品的消息引发公众关注。

  费列罗中国微博9日晚发布声明称,费列罗中国向消费者承诺,由中国生产以及进口至中国内地(包括在途与官方渠道在售)的全线健达产品,均与涉事的比利时生产工厂无任何关联,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声明还称,费列罗已暂停涉事的比利时阿尔隆工厂的生产,并正在与当地食品安全部门积极合作调查沙门氏菌事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二师兄”肩扛“三座山” 警惕产能“硬着陆”

“二师兄”肩扛“三座山” 警惕产能“硬着陆”

记者调查发现,面对当下市场行情,不少养殖户调减产能“过冬”,甚至有的养殖企业选择“断臂求生”。

·异种器官移植临床成功离我们有多远?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从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和智慧矿山改造等方面围绕区域特色、产业优势锐意改革,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绿色发展道路。

·天工人巧日争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