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听说虹桥前湾私藏了一个“中央秘境花园”,原来是……
2021-12-08 来源: 今日闵行微信公众号

  西式餐厅、员工食堂、便利店、地铁班车、园区人才公寓等配套服务,35%的绿化覆盖率,还私藏了一个中央秘境花园,方便企业员工休闲放松,它就是虹桥前湾板块核心区位的虹桥智汇前湾。最近他们亮出了招商家底,为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提供投资参考,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来这里工作生活。

  虹桥智汇前湾位于闵行区虹桥前湾板块核心区位,东至繁兴路,南至朱建路,西至纪翟路,北至纪翟浦,总建设用地面积227亩。

  园区分四期开发,已开发三期,第四期规划为“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南区)项目。目前园区已发展成为集游戏电竞、商务办公、研发设计和企业孵化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园区,2020年被评为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

  近期园区将有约1万平方米可租赁面积推出,面积段丰富,灵活配置,适用于各类办公、展示、研发类企业入驻,期望引进生物医药、电竞文创、电商贸易等产业链客户。

  为满足企业对建筑载体的多元化需求和生物医药等研发类企业需要,园区在研发厂房的电力、承重、层高和给排水方面做了充分考虑和预留。截至目前,园区先后引进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如上海医药、洁创贸易、阳川电子科技、赛一股份、昊佰生物等。

  此外,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南区)(智汇前湾四期)由上海樽轩实业有限公司与广州超竞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项目用地约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国际一流的新文创电竞IP孵化企业聚集地。

  去年,园区打造MAKE11电竞众创空间,聚焦电竞产业及新媒体领域,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咨询”、“天使投资”等完整创业服务。空间已于2021年4月正式运营,并经上海市文创协会认定为虹桥新媒体融合创新服务中心。

  园区地理位置优越,距虹桥交通枢纽仅5公里,距在建的13号线西延伸段站点约800米,周边京沪、沪常、沈海等多条高速环绕。

  穿梭在虹桥智汇前湾,35%的绿化覆盖率让人仿佛漫步在花园之中。让人有置身花园之感还不够,虹桥智汇前湾还私藏了一个中央秘境花园,方便企业员工前来休闲放松,为下午的工作“充充电”。

  在吸引优质企业入驻的同时,虹桥智汇前湾一直在通过内部配套升级改造来匹配市场需求,还开设了西式餐厅、员工食堂、便利店、地铁班车等配套服务,完善园区人才公寓,有效满足落户企业的工作需求,提升员工幸福感。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虹桥智汇前湾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贴心的园区服务——

  孵化平台

  搭建孵化器平台为创业型公司提供优质低价的办公空间,同时为创业者举办商业培训、讲座、行业交流、各类创业活动、产品发布会等。并定期定向邀请专家、达人、优秀创业者开设免费创业指导讲座。

  活动服务

  定期组织开展以企业家沙龙为代表的园区企业交流活动和以趣味运动会为代表的职工兴趣活动,提升园区企业熟悉度,丰富园区职工生活,增强企业的融入感和职工幸福感。

  政策对接

  为入驻企业的科研项目提供项目申报、扶持资金申请等政策解读、培训和辅导服务,提供闵行区的双创扶持政策解读服务。协助入驻企业申请相应的闵行区科技项目资助。园区内落实创业补贴、房租补贴、社保费减免、培训补贴、创业贷款等优惠补贴政策。

  人才培训

  建立由创业导师、辅导员、联络员构成的立体辅导体系,积极对接闵北工业区、华漕镇以及闵行区人保局,为企业用人招聘助力。同时园区把原有酒店改造成人才公寓提高了人才的稳定性。

  金融服务

  提供投融资服务、法律法规服务、审计服务、税务咨询、上市咨询等一系列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咨询服务。同时积极推进银企合作,与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部门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定期为企业家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重庆: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绿色转型

重庆: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绿色转型

专家指出,深化绿色金融改革,仍面临绿色评价、核算体系不健全不统一,部门和政策协同不够等问题,亟待合力破解。

·虚拟现实乘风起势 持续攻关打造产业“生态链”

国资央企的“乡村振兴经”

国资央企的“乡村振兴经”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