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平保法医院开展进社区,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2021-10-29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山东东平保法医院于10月15日、23日、27日组织医护人员分别在东平县清宁家园、御景苑、杭州花园三个社区开展了“东平保法医院进社区,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的专家团队由内科、外科、肿瘤科、康复科等科室组成,他们以深厚的知识储备与丰富的临床经验服务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活动内容包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提供医学咨询、进行健康宣教、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

  当天7点30分东平保法医院分别在清宁家园、御景苑、杭州花园设置了医疗咨询服务点,义诊还未开始,社区服务站里就坐满了前来问诊的群众。义诊过程中,各位专家发挥各自专业特长,耐心地为前来就诊咨询的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体格检查,分析病情、对症下药,解难答疑。他们因人而异,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及病情制定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方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相关医学知识,告知其所用药物的适应症、用法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

  专家团队以精湛的诊疗技术展现医生细致负责的品质,以热情的服务过程展现“常怀爱民之心,常做利民之事”的仁爱品格。义诊途中,还有部分群众拿着检验报告前来问诊咨询,大家纷纷为义诊医务工作者点赞,不用预约排队就能得到家门口的免费诊疗,切实感受到了东平保法医院作为医疗卫生机构的公益惠民温暖。

  此次义诊累计56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200份。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东平保法医院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不仅给居民带来了健康知识、专项检查,也给他们送去了健康体检的诊疗活动,日后将会着重对社区患有慢性病患者进行随访。

  社区居民对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东平保法医院不忘初心,坚持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为构建新型和谐的医患关系,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孙淑丽 名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