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百信银行成功落地进出口银行转贷款资金7亿元
2021-10-08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百信银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再次达成合作,成功落地转贷款资金7亿元,定向用于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

  中国银保监会今年4月印发了《关于2021年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提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继续发挥好小微企业间接融资的主渠道作用,推动小微企业金融供给总量稳定高效增长。百信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系列指示精神和相关政策,将政策性银行的政策优势与互联网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有机结合,积极赋能三农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百信银行陆续推出养殖贷、供货贷、银税贷、百票贴等系列数字普惠金融产品,充分发挥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目前已累计获得转贷款21亿元,为全国近千个生猪养殖户和供应链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大大降低了融资成本,有效提高了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切实将金融活水注入实体经济,一定程度缓解了“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作为一家数字普惠银行,百信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支持乡村振兴等政策,进一步拓展资金来源,降低资金成本,加大扶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力度,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长三角、珠三角作为我国制造业集聚地,部分行业面临用工短缺,特别是一些外贸型企业,伴随出口订单骤增,制造业“招工难”“用工贵”现象进一步加剧,市场呼吁进一步完善制造业劳动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关村 这个“村”将不简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