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首场综合演练顺利完成
2021-09-23   记者 王文博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检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服务保障方案的科学性、有效性、操作性,第四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首场综合演练于9月22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据介绍,本次演练旨在“抓漏洞、找风险,优方案、强应急,促协同、练队伍”,聚焦“服务保障更精细、疫情防控更精准”,围绕进博会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和服务保障重要举措,分为现地模拟演练和视频模拟演练两种方式,演练了共11个科目,包括测温过滤线前置及安全健康一体化检测、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人员处置演练、信访维稳快速响应演练、贸易便利化现场服务演示、电梯人员被困应急处置、疫情防控下就餐高峰期用餐、110千伏变电站电力保障、气象实时数据监控演示、能源应急保障队伍及装备展示、消防应急处置、场馆内应急通信保障。

    相关负责人指出,本次演练过程高效紧凑、应急处置快速精准、现场指挥及时有效,各单位协作配合比较顺畅,参演人员状态良好,充分体现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检验了“安保”与“防疫”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和“抢险”的准备,进一步提升了“精细”和“专业”的水平,为确保第四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打下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老牌旅游城市牡丹江何以“老树新枝更著花”?

老牌旅游城市牡丹江何以“老树新枝更著花”?

老牌旅游城市如何在百变的旅游市场中找到了新支点?如何在千帆竞发的经济产业发展中重构了旅游要素?

·辽宁海城违规向中小微企业收保证金:不交钱不许矿产品出境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