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1949”系列园区再次亮相服贸会
2021-09-08   来源: 光明网

  9月2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开幕。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及系列园区受邀参展。

 

 

  本次展览,“新华1949”系列园区以标志性的红砖、白墙、印章要素彰显品牌初心,通过时空交织的展出效果,呈现“历史传承”“开拓创新”“智慧运营”三大板块。写满奋斗记忆的“36号铜字模”、八大园区的前世今生、隐藏在建筑背后的“智慧大脑”,都是首次在本届服贸会亮相。

 

 

 

  此外,“新华1949”系列园区代表性入驻企业在本次展览上实现了联展联动,主营智慧教育、职业教育的文化央企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典范的艾迪尔建筑、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的开心麻花、网络智能领军企业网智天元、数字媒体创新企业优果儿视觉、高端摄影平台北京早晨和“新华1949”系列园区一起,共同诠释了服贸会文旅服务板块“科技赋能、创新引领”的展览主题。

 

 

  目前,“新华1949”旗舰园——车公庄园区二期即官批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推进中,“新华1949”系列园区将围绕北京市西城区打造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的目标,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运营优势,构建起一个绿色、智慧、协同创新的优质企业集聚平台。(晓悦)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跃龙门”的最后一跳

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跃龙门”的最后一跳

如今,工业互联网正在强力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传统制造业提质增效,为工业企业输入智慧动力,插上数字化翅膀。

·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