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长安汽车第二代 CS55PLUS正式上市
2021-09-07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长安汽车重磅SUV车型第二代CS55PLUS日前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价格从10.69万元至12.19万元。

    据介绍,2017年,第一代CS55上市,仅用半年销量就突破10万辆大关。第二代CS55PLUS自8月5日开启预售以来订单已达21107辆,仅用一个月突破两万辆大关。

    在外观方面,第二代CS55PLUS秉承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将“理性的极简美学”与“实用的智能科技”合二为一,前脸宽体式设计,左右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车体的宽度,带来视觉延伸效果,光影渐进式格栅凸显科技感。超连续车身型面,塑造立体饱满的侧面,充满张力的尾部型面,搭配星环尾翼设计,前卫科技感十足。几何环形灯组优化整车光学设计,发光效率提升30%。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内置9颗高亮芯片,带来接近日光的光色,提供夜间驾驶舒适性与安全性。

    在内饰方面,采用科技轻薄的体量及型面设计,将中央大屏装饰件与隐藏式风口巧妙融合,无边界的几何环形按键,触感舒适的软质材料,精营造出科技豪华的极简风格。超连续分体式设计,实现双屏多维度信息无缝交互,中控镂空悬浮式造型的驾舱布局,带来更轻薄美观视觉体验的同时,为驾乘者预留更大的储物空间。机翼式按键面板视觉上极具科技前卫感,同时提升按键的操作反馈,降低误操作风险。D型运动方向盘贴合手部曲线,让驾驶者握盘手感更佳,一体式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学流线型设计,给身体更好的支撑。0.83㎡超大星空全景天窗,带来超大视觉享受,天窗玻璃遮光率达95%,遮阳帘遮光率达100%,有效解决夏季车内闷热的问题。

    在智能化方面,IMS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更可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功能等。智能远程控制通过In call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实现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随时远程共享用车及调用车内外摄像头。AI语音互动智能化声源定位,精准识别避免杂音干扰,全车语音控制,做到“手不离盘”。

    在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配长安汽车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经过多轮动力竞速调校,兼顾强悍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净功率提升8%,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仅5.9L,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

    在安全性方面,全车采用超高强度钢,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钢铁之躯。车体共用193个高强钢零件,总重约188Kg,用钢抗拉强度最高达1500Mpa,各类高强钢占车体重量约60%。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智能辅助驾驶,减轻驾驶负担。全系标配PM0.1高效除菌过滤网,搭配等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跃龙门”的最后一跳

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跃龙门”的最后一跳

如今,工业互联网正在强力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传统制造业提质增效,为工业企业输入智慧动力,插上数字化翅膀。

·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