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上线“宠物医疗卡” 支持全国近2500家宠物医院直赔
2021-08-20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18日,由京东金融、京东宠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三方联合推出的“宠物医疗卡”产品正式上线。该产品打破目前宠物险行业以费用报销单报销的主流模式,首次将医保服务体验带到宠物领域,创新打造高效直赔模式。根据这次合作落地情况,三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联合打造“保险+医疗+服务”全渠道宠物健康保障体系。

  “宠物医疗卡是构建宠物全面健康成长平台的起点。”平安宠物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和京东金融、京东宠物合作,平安产险将充分发挥宠物保险领域先行者的优势,积极搭建涵盖宠物家庭、宠物医院、宠物服务商等多方参与的宠物医疗健康生态圈,创新打造一站式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体系。

  凭借中国平安“金融+科技”优势及SaaS(软件服务化)服务平台经验,平安产险深度布局线下宠物医疗资源,目前已对接近2500家宠物医院,覆盖全国多地,方便宠物主携带宠物就近看病,并引入多项平安专属科技技术,打破单体宠物识别的壁垒,打通宠物身份认证、智能核赔、自动理赔等环节,真正实现市场唯一的窗口直赔能力,即参保宠物在指定医院就诊看病,符合保险理赔部分可使用保险额度直接扫码支付,为宠物主提供简单、便捷的宠物医疗服务。

  平安产险将在宠物生态持续发力。以“平安爱宠医保计划”为核心,结合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为用户打造更多宠物保险产品,包括宠物重疾、宠物走失找寻、宠物传染病等全面保障,并持续推广宠物责任、意外保障,全方位为爱宠家庭保驾护航。

  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深耕宠物生态,也将与更多宠物行业上下游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保险+医疗+服务”全渠道宠物健康保障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