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微众银行App6.0发布 已服务超3000万用户
2021-08-18   记者 汪子旭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16日,微众银行正式对外发布微众银行App6.0版本。6年来,微众银行App已服务超3000万用户,为用户打造更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微众银行App在技术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已累计获得超过30项专利。

  微众银行App相关负责人表示,6.0版本的设计思路源自生活化的金融场景,通过对支付、财富管理、安全等模块的优化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有尊严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微众银行App6.0版本打破常规,在首页设计上本着轻营销、重体验的理念,让用户不仅可以自定义首页,还可以自选银行卡号、随心更换电子卡面皮肤,满足个性化需求。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和资产情况自定义排序或隐藏特定模块内容,让信息获取更简易。

  微众银行App为用户精选全网优质稳健理财,在行业内率先打造银行理财子专区。目前,微众银行App已成为国内接入银行理财子公司产品最多的互联网银行。

  除了提供简洁易用、丰富的金融产品,安全性是银行App的基础要求。当前移动支付工具被广泛使用,往往带个手机就出门,需要用到证件时发现没带。基于生活中这样的痛点,微众银行App6.0版本首次在银行业内推出了一站式的证件收纳工具——云保险箱,专注于保护用户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的信息安全,随用随导出,提供银行级安全隐私保护。此外,云保险箱还贴心提供了证件到期提醒、水印导出防滥用等功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