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嘉御基金与理享家客户见面会 解读穿越市场周期的投资新趋势
2021-07-22   作者:利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嘉御基金与理享家在上海联合举办了一场VIP客户见面会。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针对新经济企业投资机会、全球投资热点等内容,分享独家投资理念与制胜法宝。

  卫哲曾任阿里巴巴B2B业务总裁、百安居(中国)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执行官。2010年,被《亚洲金融》杂志评选为中国最顶尖的首席执行官之一。

  嘉御基金成立于2011年,管理美元及人民币基金资产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专注于企业软件及服务、产业互联网、零售和消费品牌、教育和培训以及早期前沿科技领域。截至目前,已助力三十余家被投企业发展壮大。

  去年,嘉御基金在新消费领域收获7枚IPO果实,其中包括4家千亿市值公司。其中,潮玩龙头泡泡玛特也在嘉御基金的战果簿上。

  今年,正是嘉御基金创立的第10个年头。卫哲介绍,“我们高质量的战略咨询和管理咨询,很多投资机构也有,他们的问题是把这种高质量的服务、赋能、咨询,放在了投后,而我们把它移到了投前。”

  他表示,嘉御基金核心在于高质量的战略咨询和管理咨询能力。在卫哲看来,这是嘉御基金带给客户最重要的差异化价值。

  卫哲表示,“想把做CEO的经验和做投资的经验结合,专注需要帮助的企业提供管理上的服务”。在投资方向上,嘉御基金特别看好新消费、新技术和新生命科学。卫哲认为,未来10年,这三大方向至少每个都会诞生100家千亿市值的公司。

  作为嘉御基金的深度合作伙伴,中国智能财富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理享家,聚焦B端服务的思路,与嘉御基金不谋而合。成立伊始,理享家致力于为理财机构及理财师,提供一站式中后台科技赋能服务,为客户提供稀缺价值,助力财富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卫哲开始担任理享家高级顾问,为理享家全面发展提供指引与建议。理享家CEO朱超表示“对企业发展而言,高质量的战略咨询和管理咨询,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理享家基于互联网基础设施与云计算技术,凭借自主研发的SaaS系统工具,为财富管理机构及从业者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科技赋能服务,从产品咨询、培训体系、品牌包装、营销系统、管理咨询等多个维度,打造了共享的中后台服务生态和全方位的智能投顾咨询服务。根据不同客户类型提供个性化服务,为行业上下游资源构建相互链接的技术交通枢纽。

  如今,理享家已为海内外超过2000家财富管理机构、25万余名理财师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赋能服务。

  理享家创始人黄海认为,卫哲先生对未来行业趋势的判断和分享,给了理享家和合作伙伴很多方向性的指引。“理享家未来可以与投资人进行多频次、高质量的深度沟通,探索更多合作机会。从资产获取、咨询服务、资源链接、研判等方面,赋能更多的财富管理机构和理财师。”

  当下,财富管理市场正步入更广阔的蓝海。一份由招商银行联合贝恩公司发布的《2021 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达到了241万亿人民币,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人群数量达262万人。

  可以预想,伴随中国财富快速积累,财富管理行业对优质资产需求将越发旺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一部分,江苏省南京市承担着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功能,其城市建设全国瞩目。

·百年“煤都”绿色转型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