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欲借冬博会 加强与我产业合作
2021-07-22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意大利商界代表21日表示,将借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冬博会”)契机,加强与中国业者的沟通交流,实现更广泛的产业对接,进一步助力我国冬季体育经济快速发展。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张保龙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中国能举办高规格行业展会、实现国际业界交流十分难得。期待利用冬季体育产业的合作交流,扩大中意商界在投资、旅游、生活方式领域的合作。

    “意大利的冰雪产业有深厚发展基础,覆盖大型设施、中小型装备的各类公司。相信借冬博会契机,中意业者能利用好这个合作平台,在中国具备越来越完善的冬季体育基础设施的条件下,利用好产业发展和富有远见的政策红利,推动相关产业更成熟发展。” 他说。

    意大利是此次冬博会主宾国。中国意大利商会秘书长朱莉娅表示将带领多个行业的企业团参与此次冬博会,助力中国冰雪产业升级发展,并期待在更多领域与中国业者形成合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是企业过度维权 还是拆迁补偿不公?

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一部分,江苏省南京市承担着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功能,其城市建设全国瞩目。

·百年“煤都”绿色转型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