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SAP助力雅莹集团开启数字化新篇章 引领东方时尚美学闪耀全球
2021-04-15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年4月14日,SAP宣布与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莹集团”)达成合作。雅莹集团将基于S/4HANA等解决方案,构建全新的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通过流程变革,赋能品牌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代表中国的民族时尚品牌。

  雅莹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时尚品牌及国际精品运营为核心的现代时尚集团,在北京、上海、澳门、吉隆坡等210多个城市开设800余家优质门店,并拥有多元的线上销售网络。随着消费升级,将数字化技术融入到业务创新中,从而实现业务智能化、供应链柔性化、服务数字化,成为了时尚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

  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总监周景龙表示:“雅莹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的高端时尚品牌,向全世界展示东方之美。联手SAP,雅莹集团将吸收世界领先的数字化经验,通过智能管理,帮助雅莹赢得新一轮可持续发展,不断发扬中国的文化和工艺,为消费者带来高雅、自信的品质生活。”

  SAP全球副总裁、SAP中国联席总经理姚一兆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雅莹集团合作,将SAP蕴含了服装行业最佳实践和丰富案例的解决方案,与雅莹集团的独特发展需求相结合,助其多品牌、多模式、多品类、多国家的快速发展,共同为中国时尚美学增添数字化羽翼。”

  SAP将利用 S/4HANA智慧套件,帮助雅莹集团搭建面向全球布局、融合多品牌的统一管理平台。同时,通过HANA内存数据库平台、Analytics Cloud(分析云)和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iRPA),利用大数据、流程机器人等新技术,赋能雅莹集团更加智能、便捷的企业运营,贯通产、供、销、财务价值链,释放企业内在动力,提升消费者体验。

  关于 SAP

  作为一家以“智慧企业”战略驱动的体验公司,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与SAP系统有关。通过我们的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先进的分析技术,SAP助力客户成就智慧企业。我们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深入的商业洞见,促进协作,帮助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为企业化繁为简,让客户能用适合企业自身的方式运行软件。利用端到端应用套件和服务,SAP支持全球440,000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并持续创新。通过构建包含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意见领袖在内的全球网络,SAP致力于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资讯,请访问:SAP中国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信息泄露黑灰产业链滋生巨大非法获利空间

信息泄露黑灰产业链滋生巨大非法获利空间

个人信息泄露背后已然形成了一条完整的黑灰产业链,滋生着巨大的非法获利空间,严重威胁着个人、企业甚至国家安全。

·电改步入“深水区”暴露多重短板

“资本+”混改效应明显 珠江实业重塑发展生态

“资本+”混改效应明显 珠江实业重塑发展生态

珠江实业集团广州市属老牌房地产企业,在广州市国资委的推动下,通过增资并购优比咨询、合资新建珠江兴邦、战略入股苏交科等一系列资本运作,深度参与混改,推动企业向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型。

·我国首条直供雄安新区的天然气主干管道开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