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行以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冬奥会
2021-04-14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银行“激情冬奥 相聚中行”冬奥倒计时300天主题活动日前在中国银行总行大厦举行。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刘金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唯一“双奥银行”,以百年品牌传播冬奥梦想,以实际行动履行冬奥承诺。中国银行将持续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金融服务,并以此为契机,以金融力量支持冰雪产业持续发展,全面落实金融支持国家体育强国战略。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宣布赞助支持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冰壶队。国家体操队、冰壶队将与前期中行赞助支持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一道,组成中国银行梦之队,在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赛场上全力冲刺,再创佳绩。

  中国银行还正式推出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这款信用卡设置安心冬奥、畅享冬奥、品质冬奥、精彩冬奥四大权益,旨在为北京冬奥会提供安全、便捷、创新的支付服务,为客户提供境内外畅通支付体验。

  除卡类产品外,中国银行持续深耕体育场景,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造专业运动平台,不断优化服务体验。中行专业运动平台推出一站式冰雪运动服务,集冰雪票务、住滑套餐、机票酒店、装备租赁购买等项目于一体,成功打造以金融力量助力冰雪运动发展的服务模式。

  据悉,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一体两翼”“双奥银行”特色优势,在继续为冬奥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推进金融服务与冰雪产业创新融合,打造全链条的冰雪运动人群服务门户,继续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营销团伙专坑老年人 养老金融骗局“野蛮生长”

营销团伙专坑老年人 养老金融骗局“野蛮生长”

目前,有职业“抽水营销”团伙四处活动,“拆东补西”的“庞氏骗局”正在养老行业“病毒式”传播,一些养老机构“爆雷”“跑路”后,生活陷入绝境的老者不在少数。

·青海湖畔“芦花”香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一竿子扎到底 中国海油改革效应持续放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