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招行北京分行发布2020年度金葵花财富热度榜
2021-03-31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金葵花财富热度榜,这是国内首份由商业银行根据客户投票和财富管理平台专业能力评选出来的基金管理人榜单,旨在代表投资人的声音,为投资人的产品选择和财富管理市场树立风向标。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熊开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我国将迈进大财富管理的新时代,金葵花财富热度榜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招商银行正在全力打造“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除了招行自身业务能力外,也欢迎合作资管机构在招商银行的平台上绽放。

  从2002年成立金葵花理财中心起,招行北京分行财富管理历经19年发展与进化,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展开,满足客户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从“存款为纲”向“AUM为纲”转变,从优选产品到资产配置,招行北京分行在财富管理上的每一次理念创新均依托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基因。目前,招行北京分行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资产配置价值观与方法论,并构建了“四位一体”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包括资产配置理论、资产配置工具、产品筛选机制和综合陪伴服务。在资产配置实践的引领下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招行力求融入金融科技和数据的力量,助力客户财富增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同了资产配置理念,实现了多类资产的均衡配置。

  据了解,首届金葵花财富热度榜自2020年9月启动,通过客户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两个环节各占50%权重。最终,招行北京分行从来自国内顶尖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理财子公司等50家资管机构的众多候选人中,评选出“最受欢迎‘五星之选’”“最佳公募基金经理(权益)”“最佳公募基金经理(固收)”“最佳私募投资经理”“最佳理财投资经理”等五项大奖,共计35位投资管理人获得殊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
陷泥潭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 陷泥潭

在"华信系"崩盘前,云南能投集团旗下公司利用各种交易方式,涉嫌违规向"信系"输送约26.8亿元资金。

·地方“拍脑门”造绿欠下巨债 企业垫资种树被拖垮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乌东德水电站打造中国版水电新奇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