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加紧建设
2021-02-0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在辽宁盘锦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一期工程现场,来自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加紧施工。双台子储气库群一期工程新建注采井53口,新建双台子集注站一座及配套工程,建成后每日可实现注气量3200万立方米、采气量5400万立方米,有效增加该项目的天然气储存调峰能力。图为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一期工程施工现场。

  记者 杨青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抢眼业绩助“吸金” 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

抢眼业绩助“吸金” 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

公募基金行业的营销模式出现新变化,基金市场“饭圈化”态势升级,需警惕投资者非理性追捧催生市场风险。

·装配式建筑“叫好不叫座”难题亟待破解

扬鞭奋蹄 央企工作会亮“十四五”任务书

扬鞭奋蹄 央企工作会亮“十四五”任务书

专家指出,随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力有效推进,重组、混改、上市等重头戏将接连上演,范围扩大、数量增加、内容升级。

·四川铁投逆势增长 “机会清单”力促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