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企业合作孟加拉国交通基建项目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中泰企业合作孟加拉国交通基建项目
2020-02-2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25日,在孟加拉国达卡,孟加拉国交通部长卡德尔(前中)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由中国、泰国两国企业建设运营的孟加拉国高架快速路项目25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协议签署仪式。

  新华社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销量“腰斩” 乳业求解疫情“大考”

销量“腰斩” 乳业求解疫情“大考”

据中国奶业协会公布的信息,截至2月7日全国已有13个省份出现倒奶现象。佟艳说:“如果这种局面持续,就可能要影响企业不按合同收奶,到时就会有更多农户杀牛倒奶了。”

·“土政策”随意加码 个别地区“绿色通道”近乎悬空

央企多面出手助力端稳就业“饭碗”

央企多面出手助力端稳就业“饭碗”

助力端稳、端好“饭碗”,央企无疑要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用人招聘工作,多措并举为实现稳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抗疫复工并举 国机集团创出“国机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