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继续回落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东京股市继续回落
2020-02-1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10日,在日本东京,一名女子走过街边的电子股指信息显示屏。

  受美股全面回落影响,东京股市10日低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60%。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42.00点,收于23685.9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2.50点,收于1719.64点,跌幅0.72%。

  新华社/美联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经济迈开步子却被监管服务“拖后腿”?

新经济迈开步子却被监管服务“拖后腿”?

记者调研发现,由于国家对部分新经济领域存在监管盲区、监管缺位情况,一定程度上阻滞了相关产业在国内的发展。

·分离的团圆 共同的使命

央企“抗疫情”“稳经营”双管齐下

央企“抗疫情”“稳经营”双管齐下

中央企业在奋战抗击疫情前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积极安排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义无反顾 上海国企投身抗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