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聚焦科技创新与合作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聚焦科技创新与合作
2020-01-0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国内华达州州长西索拉克致辞。

  当日,第四届“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活动在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前夕举行。来自互联网、通信、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中美两国企业高管和专家约200人参加了活动,共同探讨行业创新发展趋势,促进中美企业交流与合作。

  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受访专家和基层干部认为,水利设施“最后一公里”连着民心,事关民情、灾情,建议参考河长、路长制度强化管护,警惕“末梢梗阻”加重旱灾。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东北国企发展闯出混改新路子

东北国企发展闯出混改新路子

东北各地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布局优化调整,多方探索混改新路,破解历史遗留问题,让老国企焕发新活力。

·铁路市场化改革提速 三年行动方案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