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上诉机构“停摆”让争端解决机制受损而非终结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WTO:上诉机构“停摆”让争端解决机制受损而非终结
2019-12-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2月10日,在瑞士日内瓦世界贸易组织(WTO)总部,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中)在为期两天的世界贸易组织总理事会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10日宣布,上诉机构将于11日起正式“停摆”,这无疑会让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受损,但并不意味着基于规则的争端解决机制走向终结。

  新华社发(彼得·肯尼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价厕所”变“仓房” “方便”为何不方便

“高价厕所”变“仓房” “方便”为何不方便

“村里去年给改造了厕所,看上去都挺好,可家里一年也用不上一次。”陈福胜说,他家住在地势较高的村北,水压较小,水冲式马桶压根用不成,只好把厕所当仓库。

·供过于求 多地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京张高铁开启了世界智能高铁的先河,成为中国铁路从“落后”走向“引领”的见证。

·国企国际化经营开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