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同日揽获国内外重磅大奖,伊利金领冠“创新”赢喝彩
2019-11-21 作者: 张伟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0日,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旗下高端原生有机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在素有“食品界世界杯”之称的英国Food Matters Live食品健康大会(简称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上斩获“2019 Infant Milk Powder Formula Innovation Award”(2019年度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这也是中国乳业品牌首次斩获该奖项。同日,在杭州举办的“2019第二届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伊利金领冠荣膺“2019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品牌大奖”。

 

伊利金领冠斩获“2019年度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

伊利金领冠荣膺“2019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品牌大奖”

 

据悉,“塞纳牧”源自蒙语,有“最好牧场”的寓意。凭借着严苛的产品标准、严格的管控体系,金领冠塞纳牧以三大原生优势——“原生牧场”、“原生配方”、“原生认证”,开启了高端有机奶粉的新时代。

除了将拥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外,在配方上,塞纳牧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辅以α+ β创新蛋白组合。塞纳牧之所以能从全球众多领先食品品牌中脱颖而出,博得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青睐,正是基于这些差异化的配方及创新。

拥有“三大原生”差异点的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

 

创新一直是伊利金领冠的核心驱动力。2003年,伊利在国内启动母乳研究工作,自此开启了母乳研究的创新探索;2007年建立了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17年来已经累积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2014年,伊利与有“欧洲生命科学之城”和“食品谷”美誉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打造欧洲研发中心,运用欧洲最顶尖的科研团队与成果,服务于中国母乳研究;2017年,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成功升级,成为中国母乳数据与世界顶尖科研技术接轨的全新里程碑,更是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的“创新孵化器”。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晁德文接受央广网专访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分享母乳研究最新成果

本届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上,伊利欧洲创新中心董事总经理Gerrit Smit博士受邀参加了母婴营养健康分论坛(Functional ingredients for maternal and infant health),向全球食品界同行共享了伊利金领冠创新研究的最新成果——母乳中的生物活性蛋白及其在婴儿配方中的应用。同日在杭州举办的“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晁德文也表示,“伊利金领冠希望以创新驱动婴幼儿奶粉品质升级,让更多消费者重新认识和信赖中国奶粉。”(张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蹭热点欺骗投资者、炒作数字货币“割韭菜”、发行“空气币”、打着区块链旗号传销、诈骗……借区块链之名的招摇撞骗的行为大有抬头之势。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创新驱动也一直是陈李济产品传承发展的制胜法宝。陈李济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大南药”产业之外开拓新兴产业。

·格尔木光伏“领跑者”项目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