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护肤品牌“蔻珀梵”与多家研发机构展开合作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功效护肤品牌“蔻珀梵”与多家研发机构展开合作
2019-11-17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国内新锐互联网功效护肤品牌“蔻珀梵”,日前与新加坡纳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国内消费者皮肤数据特征,在功能性护肤品的原料开发、配方研究、产品设计、数据分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这是继“蔻珀梵”品牌与江南大学、日本科德宝宝翎公司、苏州纳康等研发机构合作后,在科研领域启动的又一战略布局。

  近年来,国内市场对功效护肤品需求不断增加,美白、祛痘、抗衰、祛斑等细分市场增长明显。但市场上也同时出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部分产品存在安全风险、功效不足、过度宣传等弊端。其中的重要原因,是一些品牌产品一味遵循营销导向,研发投入不足,行业基础研究不深入。

  “蔻珀梵”产品研发负责人、上海碧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树森表示,不断携手国内外具有较强实力的原料、配方研发机构,增强了“蔻珀梵”品牌的科技含量。目前,该公司旗下的美白、祛痘、抗衰等系列功能性产品,在没有明星代言的情况下,依靠互联网社交自用分享渠道推广,受到广泛好评。他表示,蔻珀梵将始终遵循“安全、功效、科技”的品牌理念,针对亚洲人的肤质数据特征,继续广泛展开各类“产学研”合作,夯实科研基础,不断助力国产功效护肤品牌的科技含量和产业竞争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调研发现,我国作为世界第一基建大国,却因基建设备非标准化等因素,大量设备难以被循环利用,据估算,每年有价值千亿元的资产被闲置浪费。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北京推动国企重组 力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