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2019年前三季度原保费同比增长94%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2019年前三季度原保费同比增长94%
2019-11-15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银三星人寿日前披露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该公司2019年已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4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94%,在整个保险行业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公司保持了较高的增速。

中银三星人寿作为中国银行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中国银行集团综合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行业转型和市场下行的复杂环境,中银三星人寿依托中国银行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和渠道网络,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战略落地。

2019年,中银三星人寿山东、陕西、石家庄三家分支机构陆续开业,为业绩的进一步增长提供了强劲的支持。其中,中银三星人寿落地山东这个保险大省,完善了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布局;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开业,标志着中银三星人寿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地区布局;陕西分公司是中银三星人寿在西北地区的第一家机构,是其在西部布局的关键一环。

截至目前,中银三星人寿在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等地区共有包括北京、天津、青岛、四川、广东和江苏在内的12家分支机构,为业绩快速增长提供了支撑。据了解,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快在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机构布局,以提升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落实集团综合化战略的能力。

中银三星人寿近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发布公告,三大股东拟增加注册资本8亿元,以满足公司业务持续发展的需要,一方面,有助于中银三星人寿资源和营销投入力度的加大,另一方面,能迅速盘活新增分支机构的经营生态,实现良性扩张。

据中银三星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中国银行入股以来,三方股东已渡过磨合期,为公司构建了稳定的治理结构,正在进入资本投入和业绩回报的良性循环。

在资本助力的同时,三大股东强势资源为其同步赋能,多维度盘活新增分支机构和新进市场的经营活力。2019年中国银行集团综合化经营战略要求再上高度,中国银行综合化经营战略给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了庞大的团体保险客户群,中银三星是国航官方网站唯一的航意险提供商,外资股东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拥有超过60年寿险行业经营历史,在寿险营销模式及销售队伍的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为中银三星人寿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此外,中银三星人寿为了更好兼顾规模与效益的协同发展,积极夯实基础实力,在机构布局、渠道经营、产品创新、基础管理、偿付能力管理、资产负债管理、服务能力建设等多方面都不断加强完善,实现了规模和价值的双提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调研发现,我国作为世界第一基建大国,却因基建设备非标准化等因素,大量设备难以被循环利用,据估算,每年有价值千亿元的资产被闲置浪费。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北京推动国企重组 力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