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传祺GA6:逆势而生 肩负重任
2019-09-06 作者: 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我国汽车行业在经历了28年持续增长,连续10年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的辉煌后,去年首次出现负增长,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4.2%和2.8%。今年1-7月,销量同比再度下滑11.4%。有人据此预测,我国汽车市场新一轮深度调整周期已经来临,车企尤其是自主品牌车企面临一场新的生死考验。

  在整体下滑的车市中,作为主导产品的轿车产销更是雪上加霜。2018年我国轿车总销量1146.6万辆,同比下降17.9%;在乘用车总销量占比下降到50%以下。而且中高级轿车产品市场销量前15强,几乎青一色被合资品牌所占据。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自主品牌轿车销量为113.6万辆,同比下降16.1%;市场份额占有率为19.9%,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

  在这种情势下,定位于中高端轿车产品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A6于8月底勇敢地推向了市场,堪称逆势而生。那么声称要抢食中高级轿车市场蛋糕的广汽传祺GA6的底气和信心来自哪里呢?

  高质量的智能制造。广汽传祺已连续7年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国品牌桂冠。面对高手如林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他们更是倾集团之力以最新智能科技打造全新一代传祺GA6。

  依托广汽集团“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专项专利、合资品质、合资制造体系、全球人才”七大基石,在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广汽宜昌工厂下线量产。有着4891*1850*1505mm的车身尺寸,2815mm的轴距,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新车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具备同级最小A柱障碍角2.8度,成就人性化的超宽阔乘坐视野。还具有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兼具金牌车内空气管理,为用户提供森林氧吧般的舒适享受。搭载哈曼先进的音响系统,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与汽车行业顶级软硬件供应商合作。由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寸轮胎,让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深挖AI智能、车联网背后的生态,提前布局和满足消费者的高层次需求。通过与腾讯、支付宝等已深入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互联网平台合作,连接和打通个人社交、移动支付等日常生活,推动人-车-生活无缝连接。

  “CBA”倒金字塔式的价格策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说,全新一代传祺GA6市场竞争力集中体现为“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6个版本、6种颜色的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6.88万元。另有6大商务套餐: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内贷款利率下降会对银行的息差、盈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整体影响有限可控。长远来看,息差收窄将对银行的资产负债管理带来较大挑战。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