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能源血脉”全部贯通
2019-08-07 作者: 记者 王民 冯维健 石家庄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了解到,7月30日第一批航空煤油产品已通过华北石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煤管道输送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能源血脉”全部贯通。

  记者从项目施工方了解到,华北石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煤管道全长157.5公里,途经河北省任丘市、文安县、霸州市、固安县和广阳区等5个县(市、区),线路施工过程中完成河流穿越施工72处,公路穿越施工249处,铁路穿越施工7处。这条管道设计年输油量170万吨,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空煤油的主要保障供应渠道。

  据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张景涛介绍,去年10月起,公司开始为航煤管道投产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储备航空煤油。目前,公司日产航空煤油1300吨,可满足大兴国际机场投用初期用油需求,并具备随时提量供应能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传销黑手伸向癌症病人骗财害人

传销黑手伸向癌症病人骗财害人

癌症患者杨荣在反思自己病急乱投医的遭遇时这样感叹道,而导致他钱财被骗、错过“黄金治疗期”命悬一线的竟是一个传销组织。

·医疗微腐败“啃食”国家资源

陕西文旅国企:从"拿好牌"到"打好牌"

陕西文旅国企:从"拿好牌"到"打好牌"

如果说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是陕西文旅国企拿到的一手“好牌”,那么如何“打好牌”则是其一直努力求解的难题。

·“双百九条”剑指国企改革共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