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商业新知打造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
2019-06-26 作者: 傅闻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25日,由商业新知主办的首个数字营销产品在线推广与交易盛典活动——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创新知识与商业合作伙伴选型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商业新知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携手百家领先的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推出了上百款优质的数字营销产品与解决方案供用户一站式选择。

  “举办首届‘数字营销在线选型节’是商业新知探索B2B在线服务的开始。”商业新知创始人黎争表示,商业人获取知识的核心目的是为了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升自身和企业的竞争能力,知识就是为了创造价值,产生交易。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促使企业创新发展,往往需要引入合作伙伴,天下已没有关起门来发展的企业。商业知识服务与合作伙伴选择服务一体化,能更好满足商业用户一站式需求。为此,商业新知打造了新知库、新知学院与新知选型三大服务平台,为商业用户,提供商业知识获取与商业合作伙伴选择对接一站式服务。

  商业新知创业两年来发现,专业的商业合作伙伴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往往也生产大量专业知识。如人工智能、5G、新能源、生命科技的前沿专业知识,通常由这些领域的创新企业生产,如管理咨询公司、企业培训公司、企业法务服务律师事务所等,更是这些领域专业知识的主要生产者。商业新知为这些专业商业合作伙伴打造了新知号与新知店铺两大运营平台,帮助他们连接广大商业用户。

  据了解,新知号只服务于商业价值内容创作者与生产机构,让优质的的内容直接触达精英商业人群,用专业知识影响专业决策者。新知号上线仅5个月,已吸引1000多家研究机构、专业商业产业媒体、知名商业科技自媒体与商业精英入驻。

  另一方面,为提供数字化、市场营销、咨询、人力资源、财税法务等广义企业服务的合作伙伴,打造B2B市场推广与销售一体化运营平台——新知店铺,通过多种关键市场推广与销售获客功能加持,让企业真正做到市场推广与销售一体化运营,从而解决企业服务机构在线营销渠道少、营销成本高、精准获客难、持续难四大核心痛点。截止6月25日,新知店铺已连接超过1000家企业服务提供商,集纳超过10000款优质产品与服务,其中包括京东云、用友云市场、通力互联、汇新云、开发宝、解放号等B2B垂直电商服务平台。

  黎争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商业合作伙伴入驻商业新知平台,为商业新知进一步造节提供了可能。2019年商业新知还将在企业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新零售、新金融和新制造等领域,推出系列在线选型活动。商业新知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帮助用户提高选型效率,节约交易成本,培养B2B用户在线选型习惯。同时,帮助企业服务商提升品牌影响力,建立起产品与服务在线推广与销售新模式,降低市场营销成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煤层气开发“卡脖子”政策该改了

煤层气开发“卡脖子”政策该改了

晋城市呼吁,在晋城设立改革试点,下放相关审批权限,鼓励先行先试,打造煤层气产业发展示范基地,进而撬动产业发展。

·煤层气要发展必须打破“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