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晶宫构建民营企业融合党建新模式
2019-06-21 作者: 记者 张利民/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安徽晶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工作,让党员干部作为企业的“红色基因”,为企业注入“红色灵魂”,让基层党建更有思想,打造出一条富有晶宫特色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企业党建新路径。

  晶宫集团是安徽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民营企业。6月15日, 该企业116名党员在董事长刘海泉的带领下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晶宫集团党建活动历来形式丰富多彩。“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以及组织生活会按期召开;红色旅游、捐资助学、救济困难家庭、无偿献血、组织志愿公益队伍慰问福利院、敬老院等公益活动层出不穷。

  近年来,晶宫集团坚持回报社会的理念,无偿投资捐建安徽太和颍阳公园、铁路公园、晶宫小学等基础设施。截至目前,集团累计对外捐赠已达2亿多元人民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监管趋严以及C端市场竞争压力加剧促使支付机构不得不谋求新的竞争赛道,不论是支付巨头还是中小支付机构,都在向“以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服务”方向转型。

·“京味”改革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新高地

江苏农垦:打造现代农业航空母舰

目前,江苏农垦正致力于提升直属企业混改的深度和广度,培育更多的优质企业,打造中国现代农业航母“江苏号”。

·嫦娥四号带给法国宇航员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