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
2019-06-13 作者: 记者 向家莹/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12日,中国人寿举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并升级服务。本次服务升级除了优化业务流程和扩展服务内容,以AI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技术应用也成为一大看点,并提出“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四个服务升级版块。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苏恒轩致辞时指出,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是重振国寿战略的重要工作任务。为了更好、更快、更优地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中国人寿将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上攀登新高峰、开辟新气象。在“一个客户,一个国寿”重要理念指引下,中国人寿不断加大科技赋能、努力重塑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更通畅方面,中国人寿着力推进“统一客户联络中心”等项目建设,打通保险、投资、银行板块间,境内外间客户联络中心的各个环节,形成互联互通;在更快捷方面,借助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人脸识别、机器学习等多项技术应用,提高保险服务的在线办理率和自动化处理率;更智慧则是依托金字塔大数据平台,应用智能语音、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AI生物识别等技术,打造线上智能客服;在更贴心方面,中国人寿升级“国寿大健康”平台,为客户提供疾病自测、预约挂号、重疾绿通、急症救护等健康管理和就医服务。

  同时,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客户正在从“买产品”向“买体验”、“买服务”转变,中国家庭的金融保险意识随着国民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在不断提升,到今天,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都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国人寿作为国家大型综合金融保险企业,应该站在数以亿计客户需求的角度,适时调整服务内容及体验,这是市场机遇,更是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近几年瞪羚企业不断成长,如果能够进一步解决品牌、资金、人才等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瞪羚企业的成长环境将会进一步优化,瞪羚企业的发展质量将会更高。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业内认为,5G产业在2020年达到爆发期。

·钢铁业兼并重组进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