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发行10亿元贷款助香格里拉“月光之城”提质扩容
2019-06-13 作者: 记者 浦超/昆明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月光之城”——独克宗古城几年前曾遭受火灾重创,恢复建设和古城保护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消息,该行近期批准10亿元贷款支持独克宗古城建设。

  独克宗古城位于香格里拉市南部,建城历史悠久,有1300多年历史,是传说中的香格里拉“月光之城”,是“茶马古道”上的重镇。2014年1月11日,古城发生火灾,过火面积98.56亩,占古城核心保护区面积的17.8%,246户343栋房屋被烧毁。据了解,2019年3月以来,农发行先后给予2亿元扶贫过桥贷款和8亿元旅游扶贫中长期项目贷款,用于支持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等项目建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招贤纳财” 让瞪羚企业“跃”得更高

近几年瞪羚企业不断成长,如果能够进一步解决品牌、资金、人才等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瞪羚企业的成长环境将会进一步优化,瞪羚企业的发展质量将会更高。

·“扩面提产增效” 国产大豆迎振兴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业内认为,5G产业在2020年达到爆发期。

·钢铁业兼并重组进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