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企业境外首发上市实现零的突破
2018-12-04 作者: 记者 于瑶 温竞华/银川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达力环保有限公司(简称“达力环保”)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实现了宁夏企业境外首发上市零的突破。

  据了解,达力环保的境内经营主体为达力(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宁夏主要的污水处理服务供应商。本次公开募集资金总额1.5亿港元,所募款项主要用于银川市现有污水处理厂的提标和扩建项目。

  近年来,宁夏实施“引金入宁”计划,立足直接融资发展不足的实际,将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作为金融工作重点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宁夏按照境内上市与境外上市同推、首发上市与借壳上市并举、场内上市与场外挂牌兼顾的思路,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为本地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

  据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下一步,宁夏将继续发掘和培育上市后备资源,根据境内外资本市场发展方向,整合更新相关鼓励政策,引导企业科学规划发展路径,合理选择上市地点,全面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逐步实现宁夏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冒进 监管叫停

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冒进 监管叫停

广州的紧急叫停不仅凸显一些企业在技术及法规尚未完全成熟时,急躁冒进抢夺市场,一味“求新求快”,同时也反映出自动驾驶领域“创新超前法规滞后”的现状。

·海南非法售油猖獗 监管“治标不治本”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从横跨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到挺进深海的世界最长连岛高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中建六局续写着中国桥梁建造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