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12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按照市打非办整体部署,浙商银行北京分行近期积极筹备,认真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记者了解到,该行全辖9个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户外集中宣传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据悉,本次活动共举办专场宣传9场,受众人数千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受众群体多为进城务工人员、老年人、军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各营业网点利用自身条件,结合周边人群特点,将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亮点频现。其中,北京丰台支行将活动搬进了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兄弟开展了一堂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暨防范非法集资教育课。北京五方支行联合十八里店乡残疾人联合会,在温馨家园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远离非法集资,关爱残疾人群”知识讲座。通过参加讲座,残疾人朋友认清了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高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别能力,提高了警觉性及识别防范意识。

  另外,北京长虹桥支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小组积极联系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为一线五十多名武警官兵开展了一堂防范非法集资课,生动丰富的内容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成都某培训机构负责人向显文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该校某培训点附近就有150多家培训机构,其中具有合法办学资质的可能不超过3家。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