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球首台电梯预警救援车秦皇岛问世
2018-06-12 作者: 王继军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基于高精度陀螺加速度传感技术研发的全球首台电梯预警救援车在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下线。由秦皇岛开发区前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EFR电梯预警救援车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该产品通过为电梯配置的“黑匣子”,分析电梯的运行参数和当前状况,智能分析、排查隐患,并在第一时间提供维保和救援服务。该公司董事长陈忠林介绍,救援车上配备了先进的“电梯综合性能测试仪”等18台检测设备,通过空间矢量数据采集技术和GPRS无线通讯,在第一时间掌控城市电梯的“健康状况”,可以做到准确预警、提前处置。车内配备31种救援处置工具,可即时检测到报警救援信号,以便在第一时间上门解救受困电梯内人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过度兜底导致怪相频出,贫困患者住院“赖床”不走、小病大治,儿女想办法与父母脱离关系,甩包袱给政府……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

近日铁总下属企业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招投标工作圆满完成,腾讯、吉利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以43亿元受让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打响智慧交通争夺战。

·江淮汽车:结构调整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