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德时代(CATL)与拜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8-04-2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25日,宁德时代(CATL)与BYTON拜腾在北京车展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基于此意向书,宁德时代(CATL)将为拜腾首款量产SUV提供动力来源。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汽车电池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

  BYTON Concept定位为一辆豪华中型SUV,车身长4.85米,宽1.96米,高1.65米,轴距长2.945米。整体拥有阳刚硬朗的外形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均衡的侧面轮廓和动感十足的尾部设计,彰显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闭合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车顶倾斜构成明显的运动线条,取消传统的后视镜结构而取而代之的是电子后视镜并投射到 50 寸内饰大屏上的设计,使这款电动车具备了较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拜腾与宁德时代(CATL)达成合作,将其生产的电池应用于拜腾未来的量产车中。其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拜腾从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核心战略,充分整合全球最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源自中国的全球化的高端品牌。BYTON拜腾不只是为了重新定义汽车,更是重新定义生活。而此次携手宁德时代(CATL),双方始终共同致力于打造安全、高品质、买得起的电动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由于缺资金、缺标准、缺安全和缺人才等行业痛点的存在,工业互联网在我国制造业中的渗透率仍较低,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企业转型意愿不强,行业布局仍面临诸多“梗阻”。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