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汽车迎来“黄金时代” 2020年前后有望实现量产
2018-04-21 作者: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新网消息,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年勇日前表示,智能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已拥有相关汽车核心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和宽带网络、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已具备发展智能汽车的基础和条件。

  据介绍,中国正在制定智能汽车的相关政策,智能汽车有望2020年前后实现量产。到2020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路网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信息安全体系框架将基本形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一些运输服务公司担心口中的“肥肉”溜走,有的甚至以欺诈恐吓等非法手段逼迫个体业户继续接受“绑定服务”,意图截留简政放权的红利。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